惬意

【原乙】无害型病娇

        达达利亚专场

        你≠旅行者≠荧

     私设。ooc。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先生,请不要做出计划以外的多余行为。”

       秉持着早日完成任务早日回至冬老家的心态,你不得不提醒他,收敛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达达利亚此刻正准备英雄救美,替被人误会的旅行者解围。

       见他浑然不听,你伸手,阻拦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抱歉,公子大人,这不在计划范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闭嘴”他略微不快地看向你,“别忘记了你的身份,博士的利爪”

       你只得松手,任由他去。

       你不是达达利亚的手下,更不是博士的,你是第九席【富人】的直属手下。

       但富人和博士长期在一起合作,关系密切,也导致了你常被博士要走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末席执行官,是位很年轻的青年,他一贯看不上博士的作风,更看不上你,明明隶属于富人,却听从于博士,还要跟着你来到璃月。

       “走开”

       达达利亚一直不喜欢你,你像是被故意盯着助手的名义过来监视他的一般,无论什么事你都要插手。

       你收起手,“看来公子大人并不需要我,我会向上级禀告,在一个星期内从至冬向您调遣新的助手”

       “再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—

       达达利亚强硬地闯入你的办公室,把你准备寄回去的信撕的粉碎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究竟想要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他一把把你从座位上抓起来,摁在墙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公子大人,容我提醒您,您的家人还在公鸡大人的庇护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威胁我?”

       他一向绅士,对女生也格外宽容。但对于你,他总是不够坦率。

       “耍阴招,是你的强项?”

       达达利亚快被你气死了,你平静地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人,我属于富人大人,请不要为难我,我只是为了任务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做这些,只是不想将任务复杂化。”

       —

       他冷笑两声,抽出晶蓝色的断刃,在自己的胳膊上快速砍过。

       你抽出刀子,打过他的断刃,但鲜血,仍然从他的健壮的胳膊上流出。

       “公子大人,请不要伤害自己,这会耽误任务的进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只会关心任务,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他冷笑着,把断刃朝着自己的心窝扎去,你迅速去挡。

       他伸手,攥住你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担心我?还是担心任务?”

       他简直是疯子,你紧紧盯着他,“公子大人爱惜身体要紧,任务,可以往后推一推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他终于胜利般地笑了笑,把你松开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着你像吃了屎一样的表情,抬手,在自己的胳膊上作势要划。

       你攥紧他的胳膊,他却面无表情地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“吻我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他力气很大,直接把你推开,他的手臂上又划开一道大口子。

       你的瞳孔放大,他却浑然不觉疼痛般,风轻云淡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“吻我”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不想我血流而死的话”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执行官在陌生的土地陨落,你觉得你的下场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博士,还是富人,应该都不会再要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重新审视着你,“现在,吻我”

       你咬牙,攥住他的衣领,快速在他的唇上吻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样你满意了?”

       你低声喝道,他却攥着你的衣服,强行让你离不开他的怀抱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满意”

       “看着我”他强迫你抬头,力气很重地在你嘴唇上咬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,你还想离开吗?”

       你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—

       一声闷响,你面前的木门直接被砸的稀碎。

       达达利亚的拳头冒着血,几乎被血包围的拳头随意甩了甩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去哪?”

       他从怀中,掏出一把锋利的刀刃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答应过我,不会离开的,你现在要去哪?”

       你强忍着冷静,“你把刀放下”

       他却把刀逼近脖子,丝丝血冒了出来,“我还以为你不担心我的生命,现在看起来”

       他还算愉悦地吹了吹口哨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挺在意我的”

       你只能顺从的攀附他的脖子,吻了吻他的唇,抚慰道:“我那里也不去,我只在你身边”

       他任由你亲的凌乱,咧嘴一笑,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你点头

       他松开刀子,扼住你的下颚。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离开我,我就会为你去死哦”

       他贴近你的耳侧。

       “背负着痴爱之人的性命,你肯定也不想吧,亲爱的——小姐”

       —

       任务结束后,你怒不可遏地向富人直接提出要回至冬,再也不会留在璃月。

       新的地方,你刚下马车,就闻到了久违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就是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自由的味道吗

       话还未说完,一个人影贴近你的身侧。

       他搂住你的腰,“小姐,你果然是舍不得我死的”

       他贴近你的脸,暧昧地咬了咬你的耳垂。

       “新的任务开始了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188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